心安勿梦(沉淀!)

看置顶
我是一个嫉妒成性的小女孩,因为没有人找我玩
以及其他太太都有互动而嫉妒中

(原乙gb)散兵再爱我一遍

✔gb向

✔你=玩家,搞周本散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今天又是周一。

   

    你迫不及待的传送去须弥,敲开了散兵周本的大门。那位大爷显然是等你很久了,见你来,便抬起眼,眼尾那抹红艳丽至极,“又来找我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想你了嘛。”你不要脸道,周一打散兵已经是惯例,你养的角色都要散兵才能升级天赋,便周周不要脸的上门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散兵嗤笑一声,没有多说什么,战斗一触即发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

    照例打完散兵后,你心情复杂的从他手里接过两个『空行的虚铃』,“就这点啊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爱要不要,不要就滚。”下一秒,他把你赶出了周本。你无言的看着手里不用的材料,叹息着往合成台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  你坚持打散兵第三周了,他给你的材料却依旧是那点东西,可能是因为你骗过他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3.3刚出时,小草神的材料是散兵。为了小草神,你周周去散兵本,为了多拿点悬丝甚至口不择言说了很多胡话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“啊——散兵大人,我这辈子的信仰就是您。”你面无表情的重复着话,乞求伟大的正机之神能够给你更多的悬丝。

  

       “我不吃你这套,少来。”他话是这么说,给你的悬丝却不少。你心满意足的拿着两个悬丝离开了散兵周本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你是一个玩家,但却不是一般的玩家,别的玩家出生点在蒙德,你出生点在至冬,因此你很早的时候就认识散兵,甚至还陪伴过他走过一段路,成为过他的信徒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因而他待你总归是不同的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​ 

   散兵入池时,正机之神曾侧敲旁击过你,别扭的在战斗结束后问你以后会不会为他来打材料,你想了想,微笑道,“谢邀,等胡桃。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 你再次被恼羞成怒的正机之神赶出了周本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才不是要你抽我,别自作多情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但你3.4时带着艾尔海森打散兵周本时,他的脸色却也难看的厉害,近乎是咬牙切齿的问你,“你不是等胡桃吗?!那他是谁!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呃……我也不想的,可他胸实在太大了……”你结结巴巴的解释着,然后被散兵你拒之门外,根本不让你打他的周本。

  

       你只得带上礼物去敲门解释,好说歹说才让他放你进去打他,你快速解决完战斗之后,把礼物放在了他面前,也没看什么材料便拿走溜之大吉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因为再看散兵多一眼,你都觉得自己是什么负心汉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实际上你也确实是负心汉。你走后,散兵嘴上说不要你的东西,却也还是老老实实的打开了包装,是他最讨厌的甜点心。

     

  你根本没有了解过他,只知道自己喜欢吃甜点心,散兵一边笑一边将甜点心塞进嘴里,他整个人都在颤抖,身上连接的线因为他的笑不断震动着,他只要动一动,身体便痛到了不行,但他却继续笑着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什么啊,难吃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  后来散兵气消了,你的胆子便越发大起来,仗着自己曾和他有过私情,战斗完便赖在周本里不走,对着他卖可怜,“呜呜,我好辛苦才从别国来到须弥,你不给我多一点材料嘛?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只有半身在上面的正机之神撑着下巴看你演戏,手指在地上敲了又敲,终是他认输了,不耐烦的从兜里拿出两个渊镜扔给你,“拿到了就别烦我,快滚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你欢天喜地的抱着渊镜和他之前给的材料往周本门口去了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你和他的见面一周只有一次,宛若是来看望在监狱里的妻子一般准时。散兵本以为你会一直这样下去,毕竟你要升的角色天赋实在是多,短时间内你都离不开他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期盼见到一个打自己养别人的女人,散兵想自己大概是真的脑进水,否则又怎么会那么无可救药的喜欢你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可是有一天,你突然不来了。一周,两周,直到第三周,散兵再也沉不住气了,他想知道你为什么不来见他了,游戏里的角色都有自我意识,他偶然连接上某个须弥角色的意识时,他们告诉他,你去给艾尔海森刷材料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养完了所有需要散兵材料的角色,除了散兵。在新角色出之前,你再也不会去找他了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人偶试图挣开身上的束缚去找你,却无能为力。任由他怎么挣扎,被固定好的支架让他动弹不得,他只得被监禁在这里等待你的到来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无可救药……明明知道多给你一个材料,你就会离开,再也不来见他。但面对你的撒娇时,人偶却还是心软了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你不爱他,是事实。他爱你,也是事实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​

评论(109)
热度(1432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安勿梦(沉淀!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