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安勿梦(沉淀!)

看置顶
我是一个嫉妒成性的小女孩,因为没有人找我玩
以及其他太太都有互动而嫉妒中

(原乙gb)被竹马和同期夹心的我如何绝地求生

✔gb向,你all向

✔艾尔海森和提纳里夹心

✔艾尔海森青梅竹马,彩蛋是艾尔海森对你的想法。

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考上教令院了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收到通知时你正在艾尔海森家画画,你接到虚空通知之后,第一反应是看向对面的艾尔海森,对方正抱着一本《提瓦特元素基本论》,一边看一边吃他祖母做的黄油曲奇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你的目光过于炽热,让艾尔海森根本忽视不了,他抬起头,头上灰绿色的呆毛晃了晃,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少年声音稚嫩,透着一股子冷淡的意味在里面。你呆了会,猛然朝前扑去,艾尔海森没想到你会如此突然,因而毫无防备的被你扑了个正着。

  

      “……”艾尔海森无言注视他身上的你,双手都被你牢牢抓住摁在沙发上了,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,呼吸交缠间,你对上他的眼睛缓缓开口了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“我考上教令院了!”你眼睛兴奋的发光,抓着艾尔海森的手腕摇了又摇,“教令院诶!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​“如果你说的是虚空终端的消息,我前天就已经收到了。”艾尔海森也不管你摇他摇得厉害,依旧是平静的对你道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​“太好了,那我们以后可以一起上学了。”你试图对自家竹马进行一个贴贴,却被他避开。艾尔海森利落的反抓住你的手,你可以清晰的看到他眸中那点赤红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别太过分。”​他淡淡警告道,你只得收了手,乖乖回去看书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和艾尔海森是青梅竹马。你从小就和他在一起玩了,他向来是这幅小大人的样子,爱扮成熟,不爱和你闹。你从他身上起来,艾尔海森理了理被你弄乱的衣服,不一会就听见了你“啊”的出声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还未问出口怎么了,你便从他身上跳开捧起了桌子上那一碟黄油曲奇,“你吃掉了最后一块黄油曲奇!”​

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……最后再说一遍,这是我祖母给我烤的黄油曲奇。”​艾尔海森深吸一口气,盯着你一字一句道,“我.可.以.吃。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可是你明明知道我想吃最后一块。”​你皱起眉头,觉得艾尔海森这是在找茬,你们俩本身都不是什么好脾性的人,年纪又还小,你一言他一嘴的吵了起来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等艾尔海森的祖母进来后,她就看到刚刚还在屋里安静看书的两个小孩​吵了起来,各执一词,好像两个人都很有道理,实际是源头只是为了一块黄油曲奇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她忍不住笑了,和艾尔海森如出一辙的蓝绿色眼眸温柔注视着你们,“没关系,我再去烤一盘好了。艾尔也是,不要和莉娅争这个问题了,你明明知道她最爱吃饼干了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知道了,祖母。”​艾尔海森抿了抿唇,他的脸色因为刚刚与你争论还有些红润,他看了一眼在祖母身后得意洋洋朝他做鬼脸的你,低下头继续看书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得了便宜还卖乖,真蠢,他面无表情的想。



      

​   

     艾尔海森跟你一起上了几天学,有一天忽然告诉你,这学太简单了,他不上了。然后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他待在家里看书,自己被送去接受教育了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​“啊啊啊啊啊,艾尔海森!”你一脸痛苦把头狠狠的磕向桌子,艾尔海森眼疾手快的伸手帮你垫了垫额头,才没让你磕红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你​失魂落魄的抓着艾尔海森的手,双眼无神的看着他,“为什么你要走啊!为什么……!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​“我讨厌做实验……”你一想到注定要写的论文,便忍不住有些失控起来,原本这罪能让艾尔海森和你一起受,可是他现在不上学了,只能让你一个人受苦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一般小组作业都是有几个人完成的,但你的想法向来天马行空,一般人根本无法理解,想和你组队的都被你拒绝了,现在作业只能你一个人做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你原本想着和艾尔海森一起做的,可他居然退学了……没有艾尔海森去帮你理思路,你只能自己做。

     

  ​过程很难,你一个人不是不行,但是会很累。艾尔海森单手支着下巴看你,语气淡淡道,“都和你说过了,在教令院读书不如自己在家看书。”

   

     ​“……”你撑起上身,用无神的眼珠对上艾尔海森,双手快速的握住他的手,“帮帮我。”

  

      ​“我没有义务帮你。”艾尔海森试图将自己的手从你手里抽离,却根本抽不开,你们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中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最终你“啊呜”​一声,死皮赖脸的抱住了艾尔海森的脖子,央求他帮帮你。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要脸的怕不要脸的,尚是少年的艾尔海森还未练就日后书记官的淡泊处世心态,被你这么撒娇打滚耍赖的招数一弄,耳尖都不由得隐隐发红起来。

     ​

  女孩子的身体又软又香,你不管不顾的抱着他在他耳边哀嚎着,“艾尔——你最好了,帮帮我吧帮帮我吧!我不能没有你啊——”

   

    ​“松手……我答应就是了。”艾尔海森的脸不知道是被你勒的还是怎么的,白皙的脸颊上都泛起了红晕,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回复,满意的在他脸颊上印了一个吻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“艾尔最好啦!”​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第二天你去上学时脸上还挂着笑,坐你身边的小狐狸看你那么高兴,忍不住多嘴问了你一句,“你的作业写完了?”

   

      你看了眼同桌的小狐狸,点点头,骄傲的向他展示了成果,提纳里一边看你的作业一边赞叹你的效率,毕竟你昨天还那副哭唧唧的样子,今天居然就马上做好了,他还打算你再做不出来就帮帮你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嘿嘿,我找人帮我啦。”你笑眯眯的背过手道,提纳里是你在教令院里的同桌,长得可爱脾气又好,人聪明得不得了,从第一天起你就和他交上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这样啊,那挺好的。”他合上作业,把作业还给你。因为他坐着的缘故,尾巴乖巧的放到了一边去,你看着毛茸茸的尾巴馋得厉害,便求提纳里让你再摸一摸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从第一天就对他的尾巴眼热得不行,于是千方百计的和提纳里交朋友,好到一定程度你便得寸进尺的提出摸尾巴要求。提纳里对此没有恶感,只要你提出就给你摸了好几次,现在你已经可以毫不脸热的提出摸摸别人身体部位这种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提纳里看了一眼,甩了甩尾巴,“摸吧摸吧,我不介意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你在教令院的很多时候都是和提纳里在一起,和提纳里在一起的日子都是很开心的,你们会趁着实验课时一起观察动植物,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喋喋不休的讨论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,你在教令院里的日子基本都是挺快乐的。




   

      艾尔海森虽然不和你一起上学了,但他还是你的竹马,你放学还是天天找他玩。说是说找他玩,可艾尔海森本人是不怎么爱出去活动的,他更爱待在家里面安静看书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但你爱出去玩,常常拉着他出去活动,看看须弥城里又有什么新鲜玩意玩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你和他去春日的化城郭雨林,小草与鲜花盛开在森林的最中间,一片春意盎然。虽称不上是百花齐放的盛大场面,却也见识了不少从未见过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你们读的书都多,时不时会因为花的品种而争论起来。比方有一次见到一朵小花骨朵,你说那是帕蒂莎兰,艾尔海森则认为是须弥蔷薇的变种,一争论就是好久,最后是艾尔海森的须弥蔷薇变种论胜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不服气,嚷嚷着让艾尔海森给你编须弥蔷薇手环,少年静静注视你片刻,便向你伸出手,手心朝上的向你讨要,你不解,他却理直气壮的问你,“不是要编手环吗?花呢?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须弥蔷薇到处都有,他的目光太坦然,等你反应过来时,自己已经蹲在花丛边挑选好看的蔷薇花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野蔷薇在雨林肆意生长着,裙摆艳丽,身姿高傲的向过路人展现它的美丽。你随手挑了几支,然后坐在艾尔海森旁边看他一点点的帮你编手环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他低着头,专心致志的做着手上的工作,头上的呆毛在你面前一晃一晃,你没忍住,伸手去抓他的呆毛,却被艾尔海森灵敏躲过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想干嘛?”他问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你心虚的把目光移到别处,把手里的蔷薇花继续塞给他,“没想干嘛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气消得差不多,你看他把编好的须弥蔷薇手环戴到你手上,艾尔海森低着头专心给你系着蔷薇花的茎,上面的刺早早被他剔除干净,剩下的是光滑的茎条,他一边系一边认认真真的给你科普着,“由于地脉和雨林环境的影响,这里生长的须弥蔷薇颜色不像城里那些,但它确确实实是蔷薇花的变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他给你系好手环,你抬起手腕,对自己新得来的装饰品很满意,便高高兴兴的和他回城里去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夏日太阳高照,天气炎热的连你都不想出门,你就瘫在艾尔海森家的沙发上和他一起看书,这是你少有安分的时候,不过到傍晚时分你便躁动起来了,怂恿着艾尔海森在晚饭前和你去大巴扎的街头买棒冰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大巴扎的橘子棒冰特别解暑,橘子清甜的香气与棒冰的清凉结合,在晚饭前吃一根再合适不过了。艾尔海森一般是不会答应你这种不合理的请求的,但偏偏你总有办法能让他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具体是什么办法就不透露了,因为不管是什么办法,只要能吃到棒冰就是好办法!你美美的咬着用他出钱买的棒冰,乐滋滋的走在前头招呼他快些走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你还喜欢在秋天拉着艾尔海森一起在路边的长椅上,坐听风吹梧桐叶落声。你一边打着哆嗦一边去捡叶子,打算用来做书签,围着红围巾的艾尔海森坐在长椅上看你捡叶子,沉思片刻又继续低头看书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直到你把一堆落叶像宝物一样捧在手心里,眼睛发光的让他选一片,艾尔海森才重新抬起头。他抿了抿唇,在一堆叶子里挑走了那片金黄的银杏树叶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把那片叶子制成了书签送给了他。那片银杏树叶书签,直至成为书记官的今日,艾尔海森依旧使用着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冬天……你不可避免的陷入了想早点回家和找艾尔海森玩的两难境地,犹豫再三后你选择了前者,这回轮到艾尔海森来找你了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你怕冷,自然是想在放学后美美的在家里烤火看书,安逸得不行。艾尔海森总会在这时带着他祖母烤的点心来找你,你和艾尔海森关系好,和他祖母关系也不差,可能是因为你是艾尔海森唯一的朋友,老人家常常喜欢招呼你去她家吃饭,做的小点心也常给你一份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奶油泡芙外皮烤得酥软,内里香甜的奶油口感让你愈发欲罢不能,你往嘴里幸福的塞着点心,手努力的往桌子上的泡芙伸去,就当你即将拿到好吃的平复,艾尔海森伸手把整个盒子都拿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?虎口夺食啊你。”

  

        “再吃就吃不下晚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艾尔海森三套减两套,真有一套啊,让你立刻就制止住了自己想继续吃的心。毕竟祖母做的晚饭也很好吃,你乖乖的跟着艾尔海森去他家吃饭了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你小时候的生活大多平静美好,艾尔海森在你生活中占据了极其重要的一部分。

  

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少年时期情窍初开,理所应当的,你喜欢上了艾尔海森。但你还是少女,多少会有些羞涩……个屁,你直接摁着艾尔海森跟他表白,大致意思是你喜欢他,问他要不要和你一起早恋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是的,你们这个时候的恋爱,在学术上统称为早恋。你原本就是抱着豁出去的心态表白的,就算被艾尔海森拒绝了也无所谓,你照样能厚着脸皮跟他玩……

     

   “好。”艾尔海森点头了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不知是你在慌乱中打掉了什么,物体在地板上碰撞发出声音,你从艾尔海森身上起来,一蹦就是好远,“你、你说什么?”

   

      艾尔海森无语的注视你片刻,整理起了衣服上因为你而起的褶皱,“不是你说要和我在一起吗?我的回答是可以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“我……”你一时语塞,又为了不减自己的气势,高声道,“我说的是那种在一起噢,就是那种……”

     

  你声音渐渐小下来,走近艾尔海森悄悄地和他道,“就是那种,可以亲亲抱抱的关系噢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​“……我又不是三岁小孩理解不了,当然知道是什么意思。”艾尔海森确确实实答应你了,你看着他那张清秀漂亮的脸,忍不住咽了口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那我们试一下,就亲一下。”​你这样说着,一边小心翼翼的继续靠近他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少年时期的心动多少都有些外貌因素影响,你和艾尔海森太熟了,他的狗脾气你受不了,他那张脸还不能馋吗?

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飞快的亲了上去,像小鸡啄米般在少年唇上啄了一下,脸色因为激动而泛红,你有些好奇他的感受,便抓着他的手问,“你有什么感觉吗?”

   

      少女期待的盯着他看,满心满眼都是他的样子,艾尔海森收敛着嘴角上扬的欲望,仔细回忆了一下刚刚的感觉,“没什么感觉。”

    

    “诶?”你失望的叫了一声,“不会有心脏扑通乱跳的感觉吗?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”

 

      “……”艾尔海森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你,你被他看得有些怯了,扑腾着要从他身上起来,但又不死心的问,“是不是亲得不够久?”

    

   你试着和艾尔海森亲久一点,双唇贴合,两人都没什么经验的小心试探着对方,舌头稍微碰一碰便都害羞的收起,像两只小兽在巢穴互相舔抵着对方,熟悉对方的气味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那是不带任何情色意味的亲吻,只是因为喜欢和好奇,想要试一试的吻。

   

    你的手贴着艾尔海森的胸膛,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皮肤底下的心脏跳动的飞快,扑通扑通,和你的跳的一样快。

 


    

    再后来,你渐渐熟练起来,加上那段时间刚谈恋爱,上头的不得了,天天抱着艾尔海森又亲又咬。艾尔海森的唇,又红又软又好亲,被你尝了不知多少次,艾尔海森的锁骨,白皙精致动人,你埋在他脖颈间还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薄荷香气,这不是在勾引你勾引谁啊?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毫无愧疚感的埋在艾尔海森怀里在他锁骨上咬着,留下一道道属于你的红痕。艾尔海森抱着你,整个人几乎是属于放空状态,每次到这种时候,他都忍不住思考你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小狗,怎么这么爱咬他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被你又咬又亲的艾尔海森很认真的思考着这个问题,原本工整的领口被你扯得都凌乱,你用虎牙抵着他一块肉,迷迷糊糊的问,“唔……你祖母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嗯、嗯……还有一个小时,不急……”无法压抑的呻吟从口中发出,艾尔海森计算着时间,你从教令院回来就来找他贴贴,每次一贴就是好久,你的领地意识很强,喜欢在他身上留下痕迹来证明他是属于你的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但这种事情肯定要避着家长做,在艾尔海森家里和他偷偷接吻是件很刺激的事情,要趁他家长不在家时对他做想做的事情,可想做的事情有那么多——你只能找到最重要的先做了,和他贴个够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上头完后你很快就恢复了平时的样子,你照样和艾尔海森一起看书学习,只是不同的是,你可以和他在桌子底下一边拉手一边念书。


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渐渐长大,在教令院里的学习也与时俱进,需要研究的课题学习变得很多,你开始频繁的进出教令院的实验室,大部分的时间都用于自己的课题上,回家的时间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在教令院内你认识了很多人,也有一些志同道合的伙伴。而艾尔海森在家里,有些事情他不是知道的很清楚,你就渐渐和他少聊了很多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莉娅?莉娅?”少年的声音将你从睡梦中唤醒,你迷迷糊糊的抬起头,面前是有着狐狸耳朵的提纳里,你随口“嗯嗯”两声,便埋头继续睡觉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少年无可奈何的用手敲你面前的桌子,“快醒醒,天黑了,你不会想在温室里再待一晚上吧?”

  

      你被提纳里抓起后衣领,刚站起来就往他身上歪,熬夜观察夜光植物的后劲实在太强,你顶不住了。提纳里扶住了你,你抓着他的胳膊站稳了,“谢谢小提。”

   

     你虚弱的要命,为了观察开花期的植物,没日没夜的守在温室,要不是提纳里定期来看你,你早就一个人死在这里了。幸亏这次观察没出什么意外,你回去应该就能写出研究汇报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呜呜——小提。”你喊了一声,便软软的挂到提纳里身上去了,提纳里也不介意你这样亲密的对他,抓着你的肩膀借力给你慢慢走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嗯,我在呢。”提纳里柔声应道,和你在教令院那么久,你们早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。提纳里打算先带你去吃饭,休息好了才放你回去自由行动,毕竟你每次做课题就跟不要命似的拼命做,没人看着就不休息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被提纳里照顾的舒舒服服,你饭饱酒足后蹭着提纳里道,“呜呜,小提,请速速嫁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又胡说八道什么?你这次没吃毒蘑菇吧。”提纳里有些无奈,或是被你蹭着确实推不开,又或是出于私心,他没有推开你。你抬起头,对上那双翠绿的眼眸,里面温柔的好像要滴出水来。

  

       你不是不懂这些的人,相反,和艾尔海森接触久的你懂得不得了,一个眼神就让你立刻坐直了起来。坏了,这你可顶不住……

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不靠了吗?”提纳里带着笑意的声音从你旁边传来,他贴近你,“还说要我嫁给你,这就受不了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咦惹,坏狐狸,勾引你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你和提纳里的关系说是闺蜜,更不如说是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。你对这种关系有点不知所措,一方面你在和艾尔海森交往,另一方面你又在和提纳里搞暧昧……

     

    哈,美死你得了。

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好的,老婆。没问题,老婆。”你自然的握上提纳里的手,理直气壮的喊道。提纳里被你的转变吓到,连忙移开目光给你添茶,看上去目不斜视,眼角的余光却一直偷偷的打量你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认真的?”他问,握着你的手紧了又紧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想了想,对提纳里笑道,“我开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“噢。”狐狸尾巴不安的动了动,提纳里的情绪难得有些失落,他松开你的手,把倒好的茶递给你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你,“那明天还要一起吃饭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当然。”

   

       被苦涩填满的心忽然又雀跃起来,提纳里打量着你的神色,满腹委屈的想着这太不公平了,只有他一个人这么喜欢你,你却像是随时随地都能抽身而出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喜欢你?提纳里想着,想让你知道又不想让你知道,一个人沉浸在单方面的相思中无法自拔,实在吃亏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但万一你也喜欢他呢?暗恋总有一种错觉,就是你也喜欢他。提纳里压抑着,期待着你也喜欢他。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最近忙着和提纳里一起搞实验,冷落了艾尔海森,每次回家看见艾尔海森在家里等你,问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时,你都有种莫名其妙的愧疚感,像是背着正妻去偷晴,正妻还待在家里乖乖等你,你却已经在外面吃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早些时候亲了艾尔海森太多次,热恋期过后你的欲望便没那么旺盛了,少年能做的不过也最多是那些亲亲抱抱的行为,亲够了抱够了也就那样,所以你只是和他一起看书,还是面对面看的那种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怕坐近了让艾尔海森闻到你身上提纳里的草木香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艾尔海森却主动坐到了你身边,“最近很忙吗?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啊?还好,就是一直在忙课题之类的东西。”你没有细讲,毕竟是教令院里的东西,艾尔海森在家又不知道那么多,讲多了也没意思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嗯。”他淡淡应和一声,想朝你靠近时却被你避开了,一时之间,你们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你先打破了这死寂般的沉默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好久没亲我了。”艾尔海森的眼睛很漂亮,当他全心全意注视你时,那双漂亮的眼里便只剩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我想亲你。”他道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点头,他便抓着你的手亲了上来。不似刚恋爱时青涩的轻吻,这可是实打实的吻,唇舌交缠间你看见艾尔海森睁着眼睛观察你的神色,一向冷静的他居然也会出现慌张之类的情绪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  他是在……讨好你吗?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的冷淡太明显,艾尔海森何其敏锐,怎么会感觉不出你对他的冷淡,他在家什么也不知道,明知道自己不该乱想,却依旧忍不住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你在教令院,他在家里,话题和兴趣会出现不同也是正常的,明明当初是自己选择的,现在却因为这样没安全感的厉害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在教令院发生了什么?你为什么又不来找他?不安滋生,什么东西在心底躁动,艾尔海森的占有欲也不比你的少,但他是个聪明人,他隐隐约约发觉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你们可能要分手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你确实有这个打算,但意外却发生了,艾尔海森的祖母去世了。老人家是寿终正寝,走的时候没有什么痛苦,但带来的悲痛,仍让艾尔海森沉默了好几天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自小受艾尔海森祖母的恩惠不少,对于她的离去,你的内心也非常痛。与此同时,艾尔海森身边只剩下你了,他自幼父母双亡,跟着祖母长大,连丧事也是他一手操办的,你帮忙了几日,又陪伴在他身边很多天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出于良心,你实在没办法在这个时候离开他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 处理完后事的几日后,你抱着艾尔海森安抚他,他埋在你脖颈里,沉默着不说话,你隐约感觉一片湿意浸润了你,在心里无声的叹了口气,你抚摸上艾尔海森的脊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你许下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抓着你的衣服,抬起头看你,水润的眼眸漂亮得惊人,艾尔海森吻上你,轻轻的,不带任何情色意味,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之后,艾尔海森便参加了教令院的考试,很快便以高分进入教令院。但作为后面入学的学生,他不可避免的成为你的学弟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好处是你多了一个帮忙拿书的人,坏处是……你需要考虑中午跟谁吃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尽量避免让提纳里和艾尔海森见面,一人一天吃一次饭,对艾尔海森说课题忙,对提纳里说中午有事,搪塞搪塞也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直到有一天你忙实验忘记时间,两个人同时来找你,并且还撞见了,一对质才知道你不和他们吃饭的时候都在和另一个人吃饭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诶?诶?你们冷静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“说吧,今天中午和谁吃?”艾尔海森抱着胸和提纳里逼问你道,不知何时他们居然变成了统一战线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你看着逼近的两人,不自觉后退道,“我、我自己会吃饭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 结果当然是被二人夹击,一人抓着你一只手去吃饭了。  

评论(66)
热度(2301)
  1.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安勿梦(沉淀!) | Powered by LOFTER